爱如生国学论坛
登录 | 加入论坛
楼主: hcg-720614

[篆刻] 丁仁等编:丁丑劫余印存(完成),pdf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8-12-31 10:4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把门槛设置那么高,不利于网站的推广,楼主能否把阅读权限降低一些!
发表于 2009-1-1 13:5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
迫切期待开权限!!

不管怎么说,差不多了就开了权限算了。不然你上传又是为了什么呢?发扬光大就是要open的嘛!
发表于 2009-1-9 13:38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,可惜,如此印譜,實在難得,奈何權限不夠。
既然不想讓我等分享,又何必發布呢?
发表于 2009-1-21 13:05:52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人!好书!
发表于 2009-1-23 11:29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里是免费下载,为何设置权限,将许多书友置之书外!望能免费下载。
发表于 2009-3-2 10:5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希望能够开禁!既然上了,就应该方便大家;既然设限,干脆就不要传上来。撩得人淌口水。
发表于 2009-3-2 12:2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
不能下载。

这里的不是说是免费下载的吗?
发表于 2009-3-5 10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是免费的,可就是得有门票,我费了好大劲才得到一张门票.嘿嘿!
举人!!
发表于 2009-3-5 14:25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原来如此……相较于我等楼主是该很有优越感了,好书!
发表于 2009-3-6 15:12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到哪去弄门票?请帮忙
发表于 2009-3-6 20:43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各位斑竹已经已经给了不少元宝了,楼主也是盆满钵满了,不如就便宜我等书生吧,别再设置阅读权限了,尊意如何呢?
发表于 2009-3-6 21:4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难处好书
发表于 2009-5-3 22:06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可惜了,怎么争取权限呢?不是不愿贡献,实在是没有资源可贡献啊
发表于 2009-5-7 08:26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是新来的,请问,如何才能让俺下载这书?是交钱还是出人?
我本来不知道还有这样一本好书,我以为这是免费的,可是......,这是为什么呢?
发表于 2009-5-14 21:13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好的书,应取之于民,用于民。请造福世人,谢谢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论坛

本版积分规则

爱如生国学论坛 ( 京ICP证030965号   

GMT+8, 2018-6-24 03:45 , Processed in 0.197173 second(s), 20 queries , Gzip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

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